a

Lorem ipsum dolor sit, consectetur iscing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 Lorem ipsum dolor sit, consectetur

test

@my_wedding_day

Wedding Details

Sunday, 05 November 2017
2:00 PM – 3:30 PM
Mas Montagnette,
198 West 21th Street, NY

+1 843-853-1810

  •  文章專區   •  婚禮學堂   •  拍婚紗的表情包-演技也是很重要的

拍婚紗的表情包-演技也是很重要的

練習你的拍婚紗表情

攝影師汪洋(汪汪)教你幾招表情的重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拍照的時候表情除了喜怒哀樂以外, 最常聽到笑/微笑/不笑… 所以這次汪汪無私分享”汪汪表情包”

往往拍照的時候就在那一瞬間,表情做久了臉就凍僵了。
所以有時候引導式互動很重要! 我也經常會說一些奇怪的指令,
就像是… 老公躺在老婆肩膀上,老公錯愕的表情就讓老婆笑出來!

還是正在親嘴的畫面時,我說:把舌頭伸出來 (那錯愕表情的下一秒是~自然的微笑)
又或者…汪汪充滿喜劇的尖叫(笑
不過在拍攝前我們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臉部運動
這次汪汪針對正準備拍婚紗的新人們, 分享幾種除了”笑”以外的表情包

第一式:柔和的眼神+淺淺的嘴角微笑=柔和的氣質感

柔和眼神+一點點的微笑,真的是除了呈現放鬆的表情以外, 還能美美的呈現今天老師賣力幫你化的妝容。
真的是一種微笑還附帶兩種(妝感+好心情)技能阿!!

第二式:邊走邊聊-自然的臉部運動

拍照時有的比較害羞的人,這真的是很好的方法 先輕鬆動動臉部肌肉,自然的走走路, 減少變成機器人的可能性(笑)。

第三式:仙氣爆棚的秘訣-表情完全放鬆

這招算是無招勝有招的概念,有時候也讓新人增加不少自信心 因為我就是要一個像面無表情的概念。
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小技巧! 就是心裡還是要想一些很開心的事情!比方說晚上的時候(誤)

(總言)

總而言之,我們拍照的時候一定要像是活在兩人世界。 肢體語言就像平常的觸摸一樣,
不過拍照的肢體就要再製造多一點點點的美感 (哈,這就是攝影師的工作了)

當然除了這種唯美或互動類型的表情包以外, 還有厭世風/時尚風等等… 希望之後還能推出其他表情包分享給大家。

延伸閱讀:

拍婚紗入門:婚紗拍攝懶人包(選秘境、擺姿勢、挑婚紗…)

Leave a reply